close

鄭韶婕奪世錦銀牌 史上最佳


民視 更新日期:2011/08/15 17:01



我國羽球女將鄭韶婕,14日在倫敦舉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,挺進決賽,迎戰中國世界排名第二選手王儀涵,奪下銀牌,他的父親表示,女兒連續比賽體力消耗,加上左腳帶傷,奪下第二已經是非常好的成績,而這面銀牌,也是我國史上女子單打的最佳紀錄。



鄭韶婕去年在巴黎的羽球世錦賽,八強因為腳傷敗北,但今年她捲土重來,在倫敦世錦賽中,一路過關斬將,挺進冠軍決賽,愛女心切,鄭爸爸卻擔心女兒緊張,偷偷透過網路觀戰。



鄭韶婕決賽對戰中國強敵,世界排名第二的王儀涵,礙於身高限制,最終即便遭直落二,奪下銀牌,卻也是我國史上羽球女單的最佳紀錄,左膝蓋原本就有傷,加上體力負荷,鄭爸爸細心解釋女兒的狀況,因為自己也是羽球教練,女兒就是他一手帶大的愛將。



而鄭韶婕比完世錦賽後,將直接飛往中國深圳,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,為中華隊繼續拼戰。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15/11/2wwry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