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對手夾擊 妮妮險勝落淚


「台灣之光」們接連發光!世界球后曾雅妮昨 (19) 日在LPGA本田泰國高球公開賽衛冕成功,以一桿之差驚險逆轉險勝日本女將宮里藍,拿下今年賽季的首冠。這是她生涯第13座LPGA冠軍,並也是第一位在這項賽事衛冕的選手。


曾雅妮昨天抓下「再見小鳥」後,隨即喜極而泣,曾雅妮說,這次戰局緊張,兩位對手宮里藍與來自韓國的申智愛始終不放棄追趕,再加上自己背負去年LPGA 12冠的頭銜的壓力,讓她在比賽中便不時心情激動而落淚,她也表示,奪冠後,總算可以紓解沉重的壓力。


在昨天決勝關鍵的第18洞5桿長洞,曾雅妮開球時先是打進長草,無法攻上果嶺,而對手宮里藍反倒打上果嶺最後一層,不過曾雅妮在第三桿立刻揮出致勝一擊,將小白球從七、八十碼外擊上果嶺,最後球落地時順著果嶺坡度慢慢滾向洞邊,現場球迷也瞬間爆以熱烈掌聲,曾雅妮的抗壓性也再度成為致勝關鍵。


而曾雅妮奪下生涯第13座LPGA冠軍後,也離名人堂更進一步,根據LPGA官網,曾雅妮的名人堂積分已達21分,距離門檻只剩7分之差,只要能達到此標準,加上取得LPGA的會員資格滿10年 (2018年),即可自動進入名人堂。


[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://newtalk.tw/news_read.php?oid=22389]


 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lpga對手夾擊-妮妮險勝落淚-063322393--golf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