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大運射箭 我混雙坐銀望金
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1/08/16 05:30 黃邱倫/綜合報導



中國時報【黃邱倫/綜合報導】



袁叔琪、田剛這組首度搭檔的老少配昨在深圳世大運射箭混雙賽連過3關,18日將與韓國爭奪金牌;女籃隊出乎意料之外的以71比48輕取立陶宛,今日和中國爭取分組預賽冠軍。桌球團體賽,以分組預賽第2晉級的中華女子隊,複賽階段先後擊敗香港、俄羅斯,可惜4強賽以2比3不敵日本,男子隊隨後以0比3敗給中國,雙雙皆以銅牌作收。



射箭混雙賽是世大運特有項目,中華隊原本由田剛與雷千瑩兩名年輕小將聯手,但雷千瑩身體不適,教練團在商討後決定換經驗豐富的老將袁叔琪上陣。



田剛/袁叔琪首戰以12比11險勝馬來西亞,8強賽再以12比10射下中國,4強賽面對實力強勁的義大利,田/袁在16箭機會中失手5次僅得11分,沒想到對手更誇張8箭落空,田/袁得以11比8闖進決賽。



教練施雅萍表示,希望袁叔琪能發揮穩定性,幫助田剛射出最佳成績,接下來2天團體賽和個人賽,兩人還有機會調整,18日力拚韓國奪取金牌。



有了京奧慘敗經驗,袁叔琪自我要求很高,昨日比賽結束後還留在場上多練了10多箭。袁叔琪強調,「還沒找到最佳手感,但,我是隊中老大姊,所以要盡全力帶領小老弟往前衝。」



中華女籃隊挑戰立陶宛,籃板球輸了21個,但防守很徹底,23次抄截,尤其是第3節僅讓對手得5分,打完第3節已領先26分,勝利提前到手。全隊11人上場、10人得分,黃品蓁、黃凡珊與黃英利聯手攻下40分是三大功臣。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16/4/2wy6c.html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