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主播讚建仔:最棒的勵志故事


中時 更新日期:2011/07/29 03:02 李弘斌/華盛頓報導


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/華盛頓報導】



曾是紐約天空閃亮王牌,王建民周六在國民隊復出,獲得華府媒體高度重視。在國民和金鶯共有的MASN運動有線電視網,擔任場邊主播的黛比泰勒就說,建仔回來不僅對國民意義重大,更代表努力與決心的最佳勵志故事。



「王建民如果能在受傷兩年後成功復出,投出1場好球,代表努力、決心及辛苦的投入終能有回報,」泰勒說:「這都是非常棒的故事,不論在紐約或華府。這能夠鼓舞年輕的球員和孩子們,不要放棄,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一個東西,就努力去做!。」



泰勒是非常資深且出色的女性體育主播,曾因到古巴製作的專題,贏得美國電視艾美獎的肯定。她在波士頓的新英格蘭運動網(NESN)服務6年而踏入體壇,也曾於福斯和CBS報導奧蘭多的運動賽事。



幾周前曾和王建民聊過,僅管只是短暫交談,泰勒已能感受建仔的好,「他似乎很安靜,但感覺得出他喜歡棒球,這裡就是他最自在的地方。他想要回來,回到大聯盟的舞台。我很欣賞他,相信他會投得好,順利復出。」



泰勒認為,建仔回來對國民有多重意義,「幾個月前我和史崔斯柏格聊過,他說光是看王建民努力復健的情形,對他就是非常大的鼓舞,這是心理層面的影響,」泰勒說:「此外,國民先發投手在明星賽後表現不佳,也正需要王的幫助。」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29/4/2vws3.html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