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環保署把今年4月到6月定為「地球環境季」,身為台灣環保尖兵的一份子,豈 能事身事外?認真找了谷哥(Google)大神查詢了「地球環境季」的相關資訊,發現環保署真的很用心推廣,也舉辦了好多相關活動來呼籲大眾,像是淨灘活 動、低碳綠生活園遊會….,不過最吸引人的,當然是一個上網答題抽iPad2的抽獎活動囉^_^

這項活動名稱為《環保知識IQ賽》活動辦法也很簡單,凡在101年4月10日至5月14日期間
一、上網「環境E學院」網站(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)註冊成為會員,通過題庫的初級檢定,或是
二、登入「阿凡阿達」網路遊戲
就可以各獲得一次參加抽獎的機會,也就是說每人最多可以累積兩次抽獎機會…為了抽iPad2,當然說什麼兩種參賽資格都要拿到囉!

以下附上官方活動資訊,請大家參考:
活動辦法: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KnowadgeGame4/main.html

 


大獎的介紹當然不能錯過,除了頭獎iPad2,其餘Eee PC、除濕機也是相當實用又誘人的獎品啊…而且總共高達100位得獎名額呢!總價值更高達20萬元!!
看倌們還在等什麼~~快點來「環境E學院」網站註冊吧!!

接下來就跟著指示,一起註冊成為會員,答題搶獎品去~~
首先進到活動首頁: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,點選右上角的「知識檢定」

 


接著會跳出請大家登入帳密的畫面,如果是第一次登入的朋友就請先完成註冊流程;若是曾經註冊過帳號的朋友,請鍵入帳密就能開始進始答題步驟。
註冊頁面: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login/Login.aspx


註冊成功之後,登入帳密,先點選「知識檢定」按鈕→再點選「初級」考題,馬上就能開始答題了。(PS:需答完100題,才算完成初級檢定,取得證書喔!)
環境E學院檢定考試,平均每題作答時間 30秒
您目前具備『 初級 』考試資格,題目答對或答錯者都需閱讀解說後才接續下一題
考試完成後,若答對率超過70%,則可線上列印『全民環保知識檢定證書』

 
答題畫面:


呼~終於順利完成100題~取得第一個抽獎資格,接下來就是挑戰「阿凡阿達」網頁遊戲了!大家請繼續衝刺~GOGO…
雖然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多一次的抽獎機會,但阿凡阿達答題也是要認真才行啊 :D
101年4月10日至101年5月14日登入「阿凡阿達」網路遊戲即可抽獎
詳見活動辦法: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KnowadgeGame4/main.html
限時搶答PK賽 - 遊戲說明
1.挑戰者選擇 [初級]、[中級]、[中高級]、[高級]。
2.每一題為10秒時間限制,若時間到尚未選擇答案,則視為錯誤。
3.先答題且答對者可得到1顆星,答錯者倒扣1顆星

  遊戲畫面:

 

恭喜大家玩到這裡已經順利取得2次抽獎機會了,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靜待主辦單於5月16日抽出得獎者,5月18日會在網站上公布得獎名單,就能知道哪位幸運兒抱回最後的大獎。(抽我!抽我!)

 

愛護地球、珍惜環境,是台灣全民的責任,推廣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更要義不容辭,歡迎全民老少一起加入《環保知識IQ賽》抽獎活動,「阿爸揪阿媽,樓頂揪樓咖」逗陣愛地球喔!!

 

更詳細的活動資訊,請大家移駕到「環境E學院」網站看個仔細囉:
《環保知識IQ賽》:
http://ivy5.epa.gov.tw/e-school/KnowadgeGame4/mai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