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洲舞龍賽 卓蘭實中奪總冠軍



自由時報 – 2012年2月20日 上午4:28







〔自由時報記者傅潮標/苗栗報導〕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舉行的 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,昨天下午頒獎閉幕,代表中華台北A隊的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,除在競技舞龍自選套路決賽中拿下第一名,並奪得全能舞龍積分總冠軍,抱回苗栗縣長劉政鴻額外頒發的二百萬元獎勵金。


這項比賽為期三天,共有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韓國及台灣等六個國家、地區七支舞龍隊競技,吸引不少民眾觀賽。


自選套路決賽 也拿第一名


苗栗縣卓蘭實驗高中舞龍隊在夜光龍、競技龍規定套路比賽中,都以些微差距屈居亞軍,但在昨天下午進行的自選套路決賽中,演出彈腿、下腰、疊身站立等高難度動作,以接近滿分奪冠,總積分並獲得全能舞龍冠軍。


各項成績如下:競技龍規定套路第一名中華台北B隊、第二名中華台北A隊、第三名中國隊。競技龍自選套路第一名中華台北A隊、第二名中國隊、第三名中華台北B隊。夜光龍第一名馬來西亞隊、第二名中華台北A隊、第三名中華台北B隊。全能舞龍積分第一名中華台北A隊、第二名中華台北B隊、第三名中國隊。


 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A%9E%E6%B4%B2%E8%88%9E%E9%BE%8D%E8%B3%BD-%E5%8D%93%E8%98%AD%E5%AF%A6%E4%B8%AD%E5%A5%AA%E7%B8%BD%E5%86%A0%E8%BB%8D-20285302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