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「汐在夠力」新北市汐止區跨年晚會

 

 

2012「汐在夠力」新北市汐止區跨年晚會-圖一    由新北市汐止區公所主辦的2012「汐在夠力」新北市汐止區跨年晚會,將於100.12.31(六) 19時~101.1.1(日) 0時30分於汐止區行政中心前廣場隆重舉行,這項汐止揮別民國100年所舉辦的跨年晚會以「汐在夠力」為創意活動標語,以台語說出「汐在夠力」的吶喊爆發 力,不僅同時在字義與語意方面皆能呈現汐止進步繁榮的前進動感,用在2012汐止跨年晚會吶喊,尤能激昂民氣;結合現場熱力演出讓2012新北市汐止區跨 年晚會呈現最酷、最有力量的現場氣氛;尤其看著賣力彈著電吉他的搖滾樂團,更呈現今年汐止跨年晚會結合高人氣的獨特創意。



   神祕開場亮點:明日之星舞蹈團三十位可愛的小舞者將以應景跨年賀歲舞蹈:「鴻運快樂舞翻天」,用鴻運大球與觀眾區民眾互動;全區滿滿的觀眾,不僅欣賞到吉祥應景的賀歲舞蹈,並親手觸摸到「鴻運大球」所帶來的超大鴻福。



  2012「汐在夠力」新北市汐止區跨年晚會,人如其名,在演出內容上都極具份量有力,好久不見知性.空靈.珍藏心裡永久的聲音…著名歌手曾淑勤將帶來空靈但卻極為有力的壓軸演唱。



  汐止跨年重頭戲大摸彩,今年跨年當然要以好禮款待汐止鄉親,全場五回合大摸彩等您來,特地準備:價值近五萬元的100cc光陽機車乙台、32吋東元液晶電視二台、自行車12輛、 NIKON數位相機5台及10人份大同電鍋5台等多項好禮等您來拿。

※摸彩券於晚上七時起在公所一樓大門前開始發放,每人限領一張。(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。)



  全國著名搖滾樂團LV帶來最夠力的跨年夜狂歡電音秀;由動感搖滾歌手佩佩及全國鼓樂手,將掀起當晚無限熱力,最酷、最high最夠力的演出,您一定不能錯過。


  
熱力街舞團活力演出,齊high齊舞熱力十足;LV熱舞辣妹保證熱力四射。肢體奔放動感有力;喜歡尬舞的民眾,我們也開放時段歡迎上場一起同舞。



   汐止擁有極高人氣的明日之星舞蹈團,在汐止行政中心廣場曾演出許多場膾炙人口的舞劇巨獻,如二年前汐止跨年的「搖滾睡美人」、汐止浪漫之夜「牛郎織女」 戶外場、去年吸引爆滿人潮的「舞說勇12戰鴿」汐止首演場等多場舞劇鉅作;今年再度於汐止演出揮別百年迎向一百零一年的紀念舞劇:記憶1911,在建國百 年的最後一天,作百年前的最後紀念巡禮,在明日之星舞蹈團的全體精彩舞藝獻藝下,尤顯得澎湃動容…



  當天晚會主持人新生代主持界雙星—沈沂華、何偉綸,這兩位主持界的新星,兩人聯手主持的熱力風格,絕對是今年汐止跨年的人氣保證,絕不冷場的主持魅力,最夯的主持熱力。





   歡迎各位民眾12月31日晚上7時起,蒞臨汐止區行政中心前廣場,領取限量贈品、及摸彩券(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);並馬上加入現場民眾卡拉OK歡唱同歡,與我們一起歡渡汐止跨年,享受:「汐在夠力」的最大震撼力!

 
 
 
download 下載檔案   2012「汐在夠力」晚會流程表

http://www.ntpc.gov.tw/web/News?command=showDetail&postId=237880&FP=10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