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龍來台南跨年去

 

每年年底的跨年晚會,不僅是各大縣市的重頭戲,更是各家藝人的必爭之地。今年台南2012跨年晚會首度移師到台南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行,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到主持界一哥胡瓜、小鐘、鍾欣怡及謝忻共同搭檔主持。

胡 瓜表示,每次到中南部鄉鎮錄影,鄉親都會抗議他重“北”輕“南”,因此今年他首度橫跨濁水溪到台南舉辦跨年晚會,與南部朋友一起迎接2012年。來賓卡司 陣容也比往年強大很多,有小天王羅志祥、A-lin、謝金燕、王彩華、蕭煌奇、Dream girls…等,總預算比起往年增加四倍以上,更加碼舉辦送汽車活動,包準是台南跨年晚會最熱鬧的一次。

日前四位主持人齊聚拍攝跨年宣 傳短片,談到晚會重點為最夯的環保議題,小鐘搶先發言:「主辦單位找我就對了,我現在出門都搭別人的便車,徹底實行節能減碳。」 謝忻立刻回嘴:「你那叫小氣吧,說到環保我才最環保,我吃素救地球,你們都沒辦法跟我比。」鍾欣怡也不甘示弱:「我一知道要主持台南跨年晚會,就把頭髮剪 掉了,省水又省洗髮精,我才是真的環保。」一旁胡瓜終於沉不住氣:「難怪你們都當不了A咖,甚麼搭便車、吃素、剪頭髮,這種小家子氣的行為,你們也好意思 拿出來講。我的名字本身就是一棵植物,當晚我直接打扮成一棵樹,直接在台上進行光合作用,這才叫環保!」

玩笑之餘,胡瓜也特別強調,今 年將取消過去跨年倒數煙火秀的習慣,邀請市長以腳踏車發電的方式,倒數揭開炫麗燦爛聲光秀,以創意、環保、趣味的方式,迎接2012台南市低碳元年的到 來。此外,為鼓勵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當天只要搭乘台鐵沙崙支線或高鐵到現場,還贈送環保紀念品。

同時,為了呼應2012年是龍年,今年台南晚會主題為「龍來台南」,四位主持人在短片最後也大聲邀請民眾「攏來台南」。希望大家一起到台南,體驗南台灣群眾的熱情,共同迎接充滿幸福希望的2012年。

▇ 演出時間:2011/12/31 19:00~2012/1/1 1:00
▇ 演出地點:台南高鐵站園區

http://2012tainan.events.pixnet.net/cas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