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龍躍金門跨年晚會

 

「2012龍躍金門‧金采連連」跨年晚會,預定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八點開始,假體育場後方廣場舉行,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與。文化局長李錫隆表示,跨年活動 現場將施放101秒開幕主題煙火,象徵建國101年的開端,活動結束後並將繼續施放365秒的高空煙火,代表新的一年365天。
李錫隆指出,這次的跨年活動,在縣長李沃士的大力支持下,可謂金門史上最大,活動安排了重量級主持人:董至成、徐可、黑熊、怡利;並且打造超強卡司蔡秋 鳳、瑪格麗特、蘇晏霈、艾成、傅子純、夏政峰等藝人。主辦單位也特別情商,三立電視家和萬事興中的方小雯、黃文星到金門度蜜月,與大家共同跨年。
現場也推出五項主題活動:主題活動一:排隊入場前2012名民眾就送限量龍年紀念幣及王大夫加油好棒,現場晚間七點後開放排隊;主題活動二:打卡按讚送 IPAD2的活動,現場與縣長一起打卡,一小時後最多人按讚者即送出IPAD2一台;主題活動三:凡現場民眾持12/29~12/31日廈門至金門的船票 或是臺灣到金門的機票,參與者需將票根投入抽獎箱中,就有機會獲得「華信航空」臺灣、金門來回機票;主題活動四;將分兩個階段抽出42吋液晶電視、兩門冰 箱、10L洗衣機、華信航空機票、良金空中精品禮盒、大方鬍鬚伯麵線禮盒、浯州陶藝風獅爺禮品、凱馨食品、聖祖貢糖禮盒、金寶來免稅店特色伴手禮、新敬業 機車精品::等近200份獎品;主題活動五:現場由藝人分送2012臺灣有囍國旗圍巾(以上得獎者都需在現場否則視同放棄權利)。歡迎各界踴躍參與,共同 迎接新的一年。

 

http://www.kinmen.gov.tw/Layout/main_ch/News_NewsContent.aspx?NewsID=90226&frame=17&LanguageTyp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